洋洋

【贰佐冰】没有结尾

有点虐  

be   

ooc但是尽力写的很像本人做出来的事了

小糕的事  时间下播之后的很久

写的时候在听直播

可能会有点没逻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安静的卧室黑的吓人,只有手机屏幕亮出微弱的黄光——微博热搜,名字赫然写在前面,小糕心里难受,他无力的瘫在床上,手机的消息震动是唯一的声响。


他慢慢合上眼,多么希望一切都能够消失,他也好想消失。


心脏揪痛,麻麻的,呼吸好累,睁眼也好累,脑子里全是空白,头又开始痛,好晕,好沉。点了烟却不想抽,想喝酒但是身子动不了,也有点不太想哭了,好像很淡然的样子。好想砸东西,好想砸翻这个世界,为什么不肯放过我呢。复杂的心酸感蔓延全身,不断的刺激着微弱的神经,将仅有的意识消磨殆尽。


网络的文字还在飞速刷新,过往被编织的有模有样,在每个人的键盘里传下去。微弱叹气,用力呼吸,用力的不去想那些事情。明明已经在直播间里说了个干净,可还是被强烈的委屈控制了大脑。轻轻抽泣不止,身子也跟着上下起伏,好痛,整个身子都好痛好痛。


ice paper和贰万还在默默的陪着他,尽管放任他在卧室里独自静静,但并不希望他出什么事情。不希望来的还是来了,一声巨响打破沉默,客厅里的人腾的拥起来,paper最先冲上去,凭借离卧室最近这个优势打开门,卧室门竟然没锁。摸黑打开了灯,才发现高天佐脸色苍白的合着眼,倚靠在床上,地上丢着一支熄灭的烟,几大块打碎的玻璃烟缸,探出床外的手留着丝丝的血。paper腿差点软下去,还是强装淡定,跑去看高天佐,贰万看到这个场景,再也忍不住了,转头就往屋外走,气氛低压。


paper眼睛湿了,但是高天佐却没有哭的迹象。他努力支撑起来,用纸巾擦干净血迹和烟灰,paper无心收拾碎渣,眼前不断浮现出一个人,崩溃,痛苦,不堪,好像隐隐约约的看不清脸。


“你也走吧。”

“把贰万也拉走。”


paper抬眼对上高天佐的眼睛,毫无波澜的眼神,看不透他到底在想什么,paper语塞,动作也变得匆忙慌乱。


“都几点了,平常不做专辑这个点你都好洗漱了。”


语气生活化而平常,让paper无法说出任何字句。他抬起高天佐被伤到的手,细细的看。


好像之前也有这样扶起高天佐的手。在小糕丛林法则的杭州站,他和小糕在舞台灯光里,他提起小糕的手,说这叫做高抬贵手。


贵手伤着了,也伤着了魏然的心。


小糕看出来paper要哭出来了,悲情小狗生生把情绪咽回去,还是从容的把手放下来,轻柔的赶着paper往门口走。贰万就在门口,他狠抽闷烟,他全都听到了。他心里清楚不说话的魏然什么心情,也知道高天佐在想些什么,因为以贰万平时的性格,看到兄弟这个样子,极有可能通过骂醒的方式沟通,但是他把脏话从烟雾里吐出去了,留在高天佐的客厅里。贰万伸手搭上高天佐的肩头,让高天佐不自觉的与他正视。


“再别出什么事情了,高天佐。”对视这一刻,贰万还是没忍住。他冲上去抱住高天佐,紧紧不放手。


这一夜,一夜辗转,一夜悲凉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字数1500

不知道写了啥  速打

没有后续了憋不出来

天天开心

评论(5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